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4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原党委书记徐晨光教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我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报告会。

徐晨光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研究成果,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本,阐释了《决议》的理论价值及现实意义,科学方法论原则;分析了《决议》产生的历史、现实背景;重点解读了《决议》中的“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成就”、“五个意义”、“十条经验”等内容。

徐晨光教授强调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要走好新的赶考路,必须确立正确的立场观点,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做到理想不褪色,宗旨不淡化,初心不改变,思想不僵化,纪律不弱化,斗志不滑坡,精神不懈怠,要求不放松,行为不暮气。

陈红桂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党的创新理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安身立命之本。他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要求老师们将全会精神及时融入思政课教学中。

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下一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协作协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