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学习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的各类规章制度,养成遵纪守规的良好习惯。918日上午,我院在立德讲堂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专题讲座,科研办主任周律老师主持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周老师带着同学学习了学校文件规定及学院补充规定。学校文件规定中包括学习管理、关于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等一系列规定,学院补充规定包括学术活动和实践活动中的一系列规定。周老师鼓励大家在参加学术活动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实际需要,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辩论赛、啦啦操等丰富的课外实践活动。

通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明确了自己的定位,相信也会尽快融入马院这个大家庭中。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