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4 阅读次数:

93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在线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75年前的今天日本签署投降书为这一刻中国军民浴血奋战14年3500多万同胞伤亡终于迎来全民族抗战的胜利14年抗战中国人民付出巨大牺牲但从来没有屈服坚定不移英勇抗战最终书写了胜利诗篇

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师生更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抗战精神,更加珍惜今日之中国国力强盛、人民安居乐业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就是要以史为鉴,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英雄不能遗忘,要时刻铭记历史,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不畏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奔跑的姿态、追梦的情怀、拼搏的意志克服新长征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上一条:学校举行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罗薇、邢鹏飞两位老师荣获全省高校“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