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罗薇、邢鹏飞两位老师荣获全省高校“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一等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8-14 阅读次数:

812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罗薇和邢鹏飞两位老师均荣获一等奖。此次活动共有68所高校的118个宣讲小组参加。通过微宣讲视频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6月初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的通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明确由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组织。学院选派罗薇和邢鹏飞两位老师承担参赛任务,并集体指导选题、准备宣讲稿、录制视频。两位老师不辞辛劳,反复打磨,精心录制,创造出高水平的参赛成果。

“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是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的活动,主题是用抗疫故事诠释中国制度故事,充分展现中国社会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引导全党全社会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磅礴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

下一条:丁峰、杨蕾老师喜获学校第20届“青课赛”大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