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1 阅读次数:

910日下午,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校团委书记龚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校团委副书记周旺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博士生导师吴新颖参加评审,5个研究性学习小组及指导老师参加现场展示与答辩。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学校于今年4-6月组织全校在修思政课的本科学生开展研究性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从各自指导的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中推荐240份进入复赛。经过专家评审,5个研究性学习小组的成果报告入围决赛。

5个研究小组就选题原因、研究综述、研究成果、研究设想及研究体会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评审专家根据各小组的研究成果文本、现场展示和答辩的表现,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获得特等奖的研究性学习小组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的展示竞赛。

经过参赛小组的精心准备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进入决赛的研究性学习成果都显示了很高的水平,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勤勉严谨的学风和研究创新能力。评审专家在充分肯定成果质量的同时,对研究文本和现场展示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