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娱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4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娱、党总支书记马菲、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照兰、《概论》教研室教师宗高峰等一行5人到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陈红桂书记、刘先江副院长、陈德祥教授参加。

陈红桂对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5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交流中,陈红桂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具体情况,并介绍了我院成立以来的相关做法与成果。

陈娱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提出此行的目的是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活动,围绕这一目的,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陈红桂对大家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陈娱等人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一行收获颇多,期待大家下一次会面交流。

上一条:《红旗文稿》杂志社社长顾保国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邵阳参加2020 年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共运史学会年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