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红旗文稿》杂志社社长顾保国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6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上午,红旗文稿杂志社顾保国社长、张少义副编审莅临我校调研,参加“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贤清湖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调研员张民陪同调研。研讨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研讨会。

唐贤清书记对顾保国社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情况,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顾保国社长高度评价我校的办学成果与校园文化建设成绩,详细介绍了《红旗文稿》杂志的创建发展历程、内容主题、用稿规则等。《红旗文稿》作为权威的中央党刊,始终坚持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的高度统一,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阐释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自中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第一师范、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女子学院、长沙学院、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及我校的20多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围绕建设文化强国、建设健康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开放经济等方面深入研讨全会精神。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望成、副院长李超民、赵子林宁国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刘先江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条:李培超院长带队赴华东6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娱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