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怀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8-26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825日下午,怀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何其鑫一行4位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吴家庆、副院长汤小红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

吴家庆院长代表学院对怀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公共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及培养、红色基地研究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上一条:吴家庆教授参加“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