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交流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8-16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新媒体的有机融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科研和教学水平,82日至8日,我院副院长谭吉华率10名老师前往辽宁丹东市,参加2017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媒体发展方向与教学成果展示交流会。


会议期间,老师们聆听了有关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宣部、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探讨了“互联网+”时代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时效性等热点问题,并相互展示了各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秀成果。


在优秀教学成果展示环节,我院陈文珍老师以“人生观与人生价值”为题,推介了学院构建的问题引领、专题教学的教学模式,获得了与会代表的赞赏。


此次活动让我院老师领略了校外同行的教学水平与风采,开阔了视野与思维,收获了新知,也让其他与会代表对我校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上一条:怀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山东大学(威海)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同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