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威海)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同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8-11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810日上午,山东大学(威海)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吴文新教授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陈红桂书记接待了来访客人。

陈红桂代表学院对山东大学(威海)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大学(威海)马克思主义教学部郝书翠教授就“五模式十环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畅谈了自己的实际做法与体会。

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