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承办全国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研讨暨教学成果展示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04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426日,由学校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研讨暨教学成果展示会开幕。校党委书记李民出席开幕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家庆主持。


李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高校教师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将十九大精神融入高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对增强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与情感认同,意义重大。落实“三进”,首先要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他希望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和责任感,“学习上快一步,认识上高一筹,理解上深一层”,通过理论研讨和成果展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与水平。


在两天的研讨和展示中,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教材编写组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知名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课程负责人等专家作专题报告。我院陈德祥和易志成等六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与会教师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交流。


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238名教师参加此次理论研讨和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陈德祥、易志成两位老师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