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5 阅读次数:

4月11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新文、王樱娜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刘先江、谭吉华两位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谭吉华代表学院对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教学日常管理、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上一条:“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端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展现真理的力量 ——“新中国7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全国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