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李民教授在《湖南日报》(理论版)发表论文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22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1日,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李民在《湖南日报》(理论版)发表《推动高校从严治党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一文。文章指出,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明确原则要义,牢牢把握高校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努力夯实高校从严治党的工作基础。

原文链接:《推动高校从严治党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8-01/11/content_1279380.htm?div=-1

上一条:陈德祥教授在《湖南日报》(理论版)发表论文

下一条:吴家庆、陈德祥合著论文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发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