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陈德祥教授在《湖南日报》(理论版)发表论文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22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1日,湖南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陈德祥在《湖南日报》(理论版)发表《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逻辑与进路》一文。文章指出,遵循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学生头脑的规律,探清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逻辑和进路,这是当前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首先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文章认为,强化问题意识,是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逻辑起点。坚持管用的原则,是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关键环节。以问题为导向,是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基本方略。

原文链接:《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逻辑与进路》

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8-01/11/content_1279381.htm?div=-1

上一条:蒋洪新教授在《湖南日报》(理论版)发表论文

下一条:李民教授在《湖南日报》(理论版)发表论文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