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博士生周千猷在《光明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9 阅读次数:

我院吴家庆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周千猷在2019628日《光明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四个方面》。全文约2200字。

文章认为:要从四个方面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清醒判断党内政治生活的复杂形势是前提;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修养是基础;严格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标准要求是关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保障。

链接: https://gmrb.cloud.gmw.cn/gmrb/html/2019-06/28/content_37497.htm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授荣获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刘先江教授的论文获《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