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两位教授荣获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2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楠)2021年11月22日,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完毕经过材料审核、专家网上评审、会议评审和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审定,我院陈文胜教授为第一作者论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研究》荣获一等奖,刘先江教授的论文《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提高领导发展能力的基本经验》荣获三等奖。

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也是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与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每两年评选一次,着重奖励创新水平高、学术影响大、实践意义强的精品社科优秀成果。


上一条: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获奖及教改立项一览表

下一条:我院博士生周千猷在《光明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