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刘先江教授的论文获《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06 阅读次数:

我院副院长刘先江教授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提升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研究》(吴家庆主持)的阶段性成果《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提高领导发展能力的基本经验》获《新华文摘》2019年第6期和人大复印资料《中国共产党》2019年第4期全文转载。

论文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发展能力建设的基本经验主要归结为以下四个方面:必须始终坚持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提升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的基本前提,必须始终坚持把完成党的根本任务作为提升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的基本要求,必须始终坚持把造福人民作为提升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的根本目的,必须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提升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的根本途径。今天,这些经验对于进一步提升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从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仍然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博士生周千猷在《光明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

下一条:我院谭吉华教授的著作入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