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谭吉华教授的著作入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9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示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第一、二批遴选结果(公示期至201918日)。谭吉华教授的著作《红色资源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进入第二批遴选名单。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18<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谭吉华教授的著作《红色资源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经过校党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推荐、资格审查、专家遴选、出版社审读等程序,最终入选《研究文库》,全额资助出版。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项目立足于推广、展示更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进一步研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前沿问题,把握人才培养的历史经验和客观规律,不断深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学科和理论支撑,打造“四个一”工程:一是推出一批成果,二是培育一批人才,三是搭建一个平台,四是打造一个品牌,旨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

上一条:刘先江教授的论文获《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下一条:谭吉华教授论文成功入选教育部研究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