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谭吉华教授论文成功入选教育部研究报告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04 阅读次数:

我院副院长谭吉华教授的论文《让红色资源渗透到理想信念教育教学之中——<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案例创新》成功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和井冈山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组编的《高校红色文化资源育人发展报告(2017)》,20185月正式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

上一条:我院谭吉华教授的著作入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下一条:我院吴家庆教授为组长的课题组研究成果获中央组织部一等奖和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