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0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博士后队伍建设工作,按照学校人事处总体部署,我院现面向全国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名。

一、招收学科(见附表)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即未到36岁生日);

2、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

3、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及在职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定向委培、在职人员以及现役军人身份的进站人员需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不得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说明: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指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以及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中担任各级领导职务和副调研员以上非领导职务的人员。

5、有较强研究能力,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两篇以上,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优先;

6、具有强烈的事业型和责任感,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7、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较强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良好的英语水平。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员请与博士后流动站工作人员联系咨询,并提交个人相关材料,以便流动站进行初步审核。

2、申请人员需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注册、登录全国博士后交互式网上办公系统,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根据要求提供完备的相关材料。

3、院学术委员会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4、校博士后办公室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核准批复,依据核准批复结果,发出录用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2604    13874955762

E-mail:452896751@qq.com

 

                                      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附表:

上一条:博士后进站申办程序及需提供的材料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招聘公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