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省高校“青课赛”决赛集体备课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7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学院立德讲堂举行“青课赛”教学集体备课院长李培超副院长谭吉华陈德祥部分教师参加集体备课。谭吉华副院长主持备课会。

谭吉华副院长介绍了本次省高校“青课赛”决赛阶段的安排和相关要求。在审阅邢鹏飞老师参加决赛的教学文本,听取邢老师现场展示后。指导小组对教学设计方案进行了集体研讨,课程导入、教案及课件设计、教学内容与案例,到教学心态、语言表达方式提出了全面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集体备课是帮助思政课教师提升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此次集体备课为省高校“青课赛”决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有助于参赛教师更好的展示实力,发挥水平。


上一条:我院组织《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下一条:学校教务处(双创办)、评建办调研小组到我院开展教学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