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8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集体备课,审定2022年上学期《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教案与课件。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丽荣、杨贤美,我院院长李培超、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陈德祥参加。谭吉华副院长主持集体备课。

焦晓云、罗薇、陈红桂3位老师先后汇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个专题的教学设计思路、教学内容,现场展示专题教案及课件。

备课组成员逐一讨论了3个专题的教学设计,点评了专题教案与课件的成功和不足之处,对各专题的总体结构、内容安排、教案及课件设计、案例选择等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根据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学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书记及我院教师共同承担《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任务。

上一条:学院举行省高校“青课赛”决赛第二次集体备课

下一条:学院举行省高校“青课赛”决赛集体备课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