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务处(双创办)、评建办调研小组到我院开展教学调研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4 阅读次数:

3月23日,学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副主任袁俏率调研小组到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分别与院领导、管理人员和教师进行座谈。

院领导与管理人员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汇报了近几年思政课教学现状、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成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改进思路及举措,围绕进一步推进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问题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师座谈会上,思政课教师代表分别就思政课教学效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针对净化教学环境、完善评价机制、维护教学设施等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银海强、袁俏充分肯定了学院思政课建设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思政课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认真梳理学院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为学校即将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提供参考。

我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及各门课程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学院举行省高校“青课赛”决赛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获两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立项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