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5 阅读次数:

1012日,由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评审会由刘起军校长担任组长,周俊武副校长任副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主持评审会。

2019年暑假期间,各学院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社会调研,共选送190篇调研报告参加初评。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相关老师从190篇中精选出60篇进入此次评审。

评审专家严格把握评审标准,从选题质量、研究水平、文本规范以及创新意识等方面衡量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调研成果质量。经过分组评审、交叉评审、全体评审人员合议,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优秀组织奖5名。

围绕如何指导学生进行社会调研的问题,刘起军提出要增强指导教师的理论修养和指导能力;要引导学生关注社会前沿动态、热点问题。周俊武指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要大力引导学生面向社会开展研究性学习,不断加深学生对社会的了解与感悟,增强社会实践能力。

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评审。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下一条: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座谈会专题调研思政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