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4 阅读次数:

1022日,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相关教师进行集体备课,讨论并审定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教案与课件。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晏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参加审定。评审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主持。

三个专题的教案与课件制作人吴智、陈文珍、谭吉华分别汇报了专题教学的设计思路、内容,展示了教案和课件。各位评审老师在肯定教案、课件质量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晏昱部长指出专题教学要以教育部关于“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大纲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思想高度,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国内外形势,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大政方针。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连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组织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