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专题研讨全国高校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1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体指导邓验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谭吉华副院长、刘先江副院长、方小年教授、吴智教授、朱海龙教授、杨果老师等参会。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文珍老师主持。

陈文珍解读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邓验老师的前期准备情况。

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邓验老师的教学展示内容,认为邓老师对教学内容把握准确,教学设计富有创造性,充分肯定了邓老师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教学素养。同时还就教学视频制作、教案书写、问题导向性、重点难点把握、教学体系的完整性、语言表达等细节问题和邓验老师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省教育厅遴选了我院邓验、谭咏梅、邢鹏飞三位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我院组建了三个专家团队分别指导三位老师。

上一条:黎大志副校长、匡乐满副校长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院组织专题会议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