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专题会议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1 阅读次数:

7月9日,我院组织专题研讨会,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刘先江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文珍老师、方小年教授、吴智教授、朱海龙教授、活动指导老师邓验、杨果等参会。会议由谭吉华副院长主持。

谭吉华副院长解读了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鼓励大家团结一致,认真打磨,拿出高水平的作品,争创优异的成绩。

与会人员认为,微电影展示要提炼积极、健康的主题,体现时代精神,构思巧妙,令人耳目一新。大家就构图意蕴、影音素材选择、场景设计和转化等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认为,大学生讲思政课要深化大学生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进一步坚定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大家就教案的文字表达、概念阐释、互动视角等细节方面提出了建议。

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的两个团队各有4名学生,来自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

上一条:我院专题研讨全国高校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院部署全国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和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