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部署全国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和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5 阅读次数:


7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动员会,部署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学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我院院长吴家庆、副院长谭吉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公管院学工办辅导员章杨等参加。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谭吉华副院长解读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前期准备情况。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就如何高质量做好准备工作、争取优异成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吴家庆院长表示一定要举全院之力为展示活动创造条件,要分项目组建团队,集体研究展示课题,集中打磨参赛教案、剧本、课件和视频,拿出高水平的作品。银海强主任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全力保障,表示教务处、评建办等职能部门将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我院谭咏梅、邓验、邢鹏飞三位青年教师作为全省高校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决赛一等奖获得者,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学校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的两个团队各有4名学生,来自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指导老师分别是我院邓验和杨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专题会议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

下一条:邓验老师荣获学校第19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