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邓验老师荣获学校第19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2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第19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我院邓验老师荣获一等奖,丁峰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届竞赛于今年3月初启动,6月初结束,历时3个月,分为学院初赛与学校决赛两个大环节。 65日,学校召开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各评委小组评分、提名,评审委员会评议,12名教师获得一等奖、22名教师获得二等奖、41名教师获得三等奖,6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邓验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上一条:我院部署全国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和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五十五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