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18 阅读次数:

 

(供稿 林峻)1117日下午,我院在励德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院长吴家庆教授做审核评估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已进入验收阶段,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展现水平,以评估为契机,推动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转型升级。他强调,提高教学质量永远没有完成时,只有现在进行时,全体教职工始终要以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在科学研究、课题申报等方面下功夫,将评估工作落实到全院教职工的行动上,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院长谭吉华布置了评估周的相关任务,解读和传达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指出要重点明确审核评估的定义、思路、范围形式以及任务要求,要求积极做好专家访谈准备,落实教学常规任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副院长刘先江对学院本学期科研课题申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副院长汤小红对人事编制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陈红桂就评估和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院师生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在我院检查教学工作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来我校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