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邢鹏飞、谭吉华荣获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表彰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02 阅读次数:

近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8年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案例、专著的通报》,对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论文、案例等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院邢鹏飞老师荣获“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谭吉华老师申报的案例《让红色资源渗透到理想信念教育教学中》获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案例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两个教学团队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