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两个教学团队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5 阅读次数: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下发《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关于推荐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报告》。我院由吴家庆院长牵头的《新时代以铸魂育人为根本的“五位一体”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实践》获得本科教育类一等奖,并取得参评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资格; 由易志成老师牵头的《新时代思政教育与课程思政融通乐学教学模式的创建与实践》获得独立学院类二等奖。

附:1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名单

        2、湖南师范大学推荐参评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邢鹏飞、谭吉华荣获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表彰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