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动员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8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召开动员大会,部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以及青年教师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谭吉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课堂教学竞赛实施方案,从教案、课件、教学辅助工具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吴家庆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此次课堂教学竞赛进行了充分动员。他指出,青年教师要站稳讲台,就必须要在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下足功夫,要求参赛教师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注重细节。教学督导方小年教授指出,青年教师要做好课堂教学竞赛,一要精心选题,二是注重教学内容的层次,三要讲清基本问题,四要有问题意识。

陈红桂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初衷,一是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二是引导、督促学院和青年教师高度重视教学。他希望青年教师相信自己的实力,以此为契机全身心投身课堂教学,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加快自身的成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案课件审定会

下一条:我院两个教学团队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