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案课件审定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9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相关老师审定2019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教案与课件。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绍平、吴家庆院长、冷舜安、陈文珍、吴智、焦晓云等老师参加审定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陈红桂介绍了参加今年教育厅《形势与政策》课培训和我校今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的选题安排。

焦晓云、陈红桂、刘先江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备课的思路、专题教学的主要内容,展示了各自撰写、制作的教案与课件。

与会老师对三个专题的教案、课件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交流,从语言表达、内容重点、逻辑结构、概念表述、课件形式、案例分析、学生理解程度、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力求《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教案课件尽善尽美。

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将安排三个专题,分别是《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携手打造国际一流大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

上一条:我院组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