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6 阅读次数:

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工作于415日正式开始,419日圆满结束。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学院教学督导方小年教授、张运策教授及教学委员会成员承担本次竞赛的评审工作。

各位参赛的青年教师按照学院动员大会的要求精心备课,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合理地运用各类现代化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展示出良好的教学基本功高质量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在对11位教师的教案、课件及课堂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价后,评审组评定邓验、丁峰两位老师获得初赛一等奖。她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学院以教学竞赛为抓手,引导青年教师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营造教学研究的浓厚氛围,对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整体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思政课“名师示范课堂”建设以优异成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案课件审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