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交流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5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与交流会。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及我院部分教师参加培训、交流。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谭吉华教授主持。

我院陈文珍老师介绍了我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线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技术人员对如何使用在线课程资源进行了现场演示,就在线共享课程教师端登录认证、平台操作与课程运行、考核与成绩管理、课程事务处理、教师端APP下载与使用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指导;与会教师就如何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谭吉华副院长感谢三所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提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使用要防止“线上”、“线下”“两张皮”的现象,探索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在线课程教学模式,实现线上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与实效。

上一条:邢鹏飞、谭吉华荣获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表彰

下一条:我院易志成老师参与指导大学生创作的微电影荣获优秀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