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45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9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我院在至善楼316会议室举行第45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学校教学督导程大琥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繁荣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吉华教授主持。

思享会聚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主题。吴新颖老师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理念”为题,探讨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定位、教师应具备的五大要素、课堂教学的三种境界;焦晓云老师结合自己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实践经验,对青年老师如何站稳讲台交流了感悟;陈文珍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心得,深入探讨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教学重点、难点问题。

与会其他老师围绕三位老师的发言展开了交流,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身教重于言教”的理念有了更真切的感受,表示要不断学习,深入开展教学研究,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与效果。

学院部分老师、教学督导方小年教授、张运策教授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模拟评审

下一条: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