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模拟评审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30 阅读次数:

11月28日晚上,我院举行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模拟评审。副院长谭吉华教授主持模拟评审。

谭吉华教授对进入决赛的四位老师表示祝贺,提出此次模拟评审的主要目的是对教学展示的内容与形式进行打磨,提出建设性意见,使老师在决赛中发挥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位入围决赛的老师进行教学展示。邓验老师讲解“大学生新时代富强观的三把尺度”;谭咏梅老师展示“从人工智能看人类意识的能动作用”;邢鹏飞老师带来关于“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一招”的教学展示;易志成老师进行了主题为“提升观念、凝聚共识”的教学展示。

与会专家逐一对老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交流,从讲课方式、语言表达、内容重点、逻辑结构、概念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蔡颂就决赛时的语言与情感表达等进行了一对一的演示与指导,让四位老师深感受益匪浅,增强了决赛的信心。演示与指导持续到晚上十点之后。四位老师在展示教学的同时,更展示了我院教师虚心学习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45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