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省民政厅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琪玮 张浩宇)近日,湖南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副厅长张自银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出席开班典礼张自银主持开班仪式

周俊武对开班表示祝贺,对省民政厅各位领导和民政系统学员表示欢迎,对民政厅将培训班由我校承办感谢。他用“建校、更名、211、合校、发展、双一流”六个关键词介绍学校发展历程。他希望参会的学员能够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在培训班上讲授专题党课,主持召开湖南民政“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对抓好城乡低保提标、重点民生实事、村(社区)“两委”换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培训班邀请校内外理论专家讲授了《五中全会系统思维与发展规划》《新经济引领湖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基层治理与乡村振兴》《民法典》等专题,从政治、经济、社会、法治等角度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省民政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县市区民政局局长等17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