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韶山干部管理学院隆重举行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7 阅读次数:

71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韶山干部管理学院(韶山红色教育培训中心)举行。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红色教育培训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李文亮、韶山干部管理学院院长傅菊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等出席。

韶山干部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毛敏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陈红桂在致辞中表示,韶山是红色文化的摇篮,是我们重温初心、激发使命意识与担当精神的最合适的地方;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与韶山干部管理学院将充分利用双方的优质教学资源开展紧密合作。傅菊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韶山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并展望了双方以后在教学师资、学员输送等各方面合作的广阔前景。李文亮充分肯定了韶山干部管理学院近年来在传播毛泽东思想、弘扬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对“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挂牌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座谈会后,李文亮、陈红桂、傅菊辉共同为“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韶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红培办负责人陈辉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汤小红、思政系主任陈文珍老师等领导。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武冈

下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