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山市教体系统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28 阅读次数:

1018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山市教体系统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徐全胜,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汤小红等出席开班典礼。仪式由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张雪梅主持。

陈桂红对各位老师远道来研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修班是全体学员补充能量的平台,是学员之间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的渠道,是大家近距离感受湖湘文化的机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各位学员完成研修任务提供服务。希望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研修学习中,力争在有限时间内取得较大的收获。

徐全胜对此次研修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端正态度,专心学习,努力提升自我,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吴跃飞简要的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方案,课程设计。他表示,我校邀请了知名专家为培训学员授课,力求让培训内容贴合大家的工作,让学员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文学院黄乐平博士作了题为“行政公文写作规范”的首场讲座。

研修班期间,湖南师范大学吴新颖教授,湖南一师李晖旭副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屈卫国副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胡建新副教授分别作题为“中国传统文化与干部修养”、“公职人员的语言与行为艺术”、“教师幸福感的培养”、“沟通上级与管理下属的艺术”的专题讲座。研修班学员还将在我校观摩研讨并对党史馆、雷锋纪念馆进行巡礼。 

此次中山市教体系统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高级研修班旨在强化办公室主任的业务能力及意识形态教育,同时针对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理论指导与教学技能的培训,并通过学员间的交流研讨等,为中山市教体系统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打造一个高端平台。

 

上一条:关于以开放式课堂方式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我校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