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计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8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开学准备工作,推进教学训练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915日,我院于立德讲堂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主讲人高海。2020届全体新生到场聆听讲座。

首先,讲座对新型冠状病毒以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表现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其次,讲座对如何正确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以及学校在此方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展开;之后,讲座组织大家集体观看抗疫英雄表彰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最后,讲座倡导大家要注意公共卫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计划生育证明

下一条:一图读懂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与预防指南!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