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安全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大学生安全知识大讲坛”主题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5 阅读次数:

(供稿 科研办)2018年6月,我院进行了关于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跟党走,听党心,强化安全意识,建设美丽中国。”本期活动的主题是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让我们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我院学生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在马院官方微信“湖南师大马院青芽”下积极留言,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本次活动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我们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要进一步的警醒起来,吸取血的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安全方面,我们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大意;安全生产工作,我们必须做到全员参与,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同时,我们还要努力增强自身的安全生产意识,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思想转变,我们大学生队伍要积极参与其中,为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师生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