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5 阅读次数: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7月1日组织师生举办了系列活动: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参观新民学会旧址观看《1921》红色电影。

全体师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表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心声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新民学会成立会旧址,重温了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入党信念。最后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重温了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壮大的过程,体验了早期共产党员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奋斗精神。

系列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一致表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慰问离退休党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