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慰问离退休党员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30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同志一行受学校党委委托,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周立成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陈红桂与周立成老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居住环境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老党员们的砥砺前行和无私奉献成就了我们党的事业的辉煌。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党中央决定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意义重大。他叮嘱周立成老师保重身体。

周立成老师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虽然退休多年,但仍会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坚守初心,砥砺一生。

上一条:我院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第四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