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09 阅读次数:

立足新时代,拓展新思维。108日下午,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以系为单位,设置4个会场,全院教师同步进行学习研讨。

此次专题学习以《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蓝本,深入学习、研讨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办好思政课关键在老师、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四个问题。

老师们根据前期自学所获,从不同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持之以恒,自觉做好“为学为人”的表率;要矢志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亲和力和有效性;四是要以自信、奋斗、担当的精神状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老师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造就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重大战略谋划与民族伟大复兴”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