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2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左鹏)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2日下午,我院开展“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电影用纪录片的形式,真实、生动的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与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为影片中出现的中国人、中国车、中国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点赞,同时也为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而自豪。通过影片,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使命感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芙蓉区火星街道共建党员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