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20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自2018130日至2018315日,我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进行“双述双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院党总支书记陈红桂强调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通报了民主评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组织支部成员分组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边学习边进行自我反思。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参与学院领导班子评议会,陈红桂书记就2017年度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刘起军副书记做出相应的建议并就各领导班子的成员的自我总结做出评议。

在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上,支部书记首先进行述职,就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向与会同志作总结报告,并就目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调整方案。同时,各支部书记也结合学校及院党委学期工作计划的部署要求,科学规划各支部学期的学习、工作等安排。

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要求每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作深刻检视,及时改进,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之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支部成员之一同支部其他党员逐一从思想、组织、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作自我批评,并分别接受他人评议。最后,各支部组织进行党员民主测评,统计测评结果并予以公布。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前期准备充分,会上支部书记带头批评到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入诚恳,会后材料汇编及时,评议取得较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我院专题部署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