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吴家庆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7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下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吴家庆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德祥副院长主持。

吴家庆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前沿问题与学术规范”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最新内容,提出理论研究者应从“两个深刻改变”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研究。他阐释了当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的十个问题。他从选题、破题、撰写等方面讲述了学术论文撰写的规范和要领,分享了他多年来从事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的宝贵经验。

参会师生认为,此次讲座问题前沿、思想敏锐、内容丰富,对于自己的学术研究具有很强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1级第六期“立德论坛·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