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0级第五期“立德论坛·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8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8日下午,我院于至善楼204教室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五期“立德论坛·学术沙龙”。    

罗文君同学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上的内容进行学习,了解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要积极倡导同学们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骆庭同学围绕百年党史知识内容,采用知识问答方式重温党史故事与事件,党史文字纷繁冗杂,但内容丰富多彩,极具有借鉴启发意义。

罗苗苗同学围绕改革开放前关于党史的大事件进行回顾,把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大事件讲解得细致透彻,这些关于党史的大事件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学习并发扬光大。

贺茶湘同学讲述了改革开放后党作出的关于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和外交等等方面的重大决策,明确党和国家的光明未来需要我们接续创造。

杨悦老师认为此次学术沙龙优点在于形式多样,比较新颖,能够突出此次党史学习的主题,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缺点在于内容较简单,缺乏思考,内容还有待深化思考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0级第六期“立德论坛•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0级第四期“立德论坛·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